仨个醇川

每天都被磕到死去活来!

摸象(牛灿短篇)完结HE/短的任性…

3.
生活像漩涡,无数平凡交汇兜兜转转,是一年一年。
软软的头发汗湿了贴在额角,吴先生悉数捋起,灿烈睡样看起来更是乖巧,一只胳膊搭在吴先生腰间。
越看越喜欢。
吴先生抱了抱怀里的人,原本安详均匀的鼻息打乱,唔哝几句梦语又蹭个更舒服的位置再沉沉睡去了。
说不清是你长成了我喜欢的模样,亦是我喜欢的一直是你。
灿烈啊灿烈

吴先生把那导盲棒藏了起来,他说灿烈啊以后哥来替你看路哥做你的眼睛
吴先生是小有名气的画师,那眼神清澈白嫩少年画得最是好看,
吴先生兜里总是一大把糖果,他喜欢巧克力,奶糖呢是灿烈的,
吴先生没有说过,那时很久了他在日记里写得都是小哭包的名字,结果被搜了出来,撕得精光了,原本不和的父母大吵一架后来被迫同母亲离开,他被锁了两天,凌晨被扔上车走得。
会恨他么,
会的吧,
就这样走了
一开始没能回去后来也始终不再有勇气,见到会说什么呀
他都这样讨厌自己。
然后突然碰面,冒失的,就脱口了,
“小哭包我真想你。”

醒来的灿烈是分得清晨晚,他担心有时睡啊睡,就不会醒来了,便养成准时的生物钟,他眼前不是一直满是黑漆漆这大片,有那个人来过就留下所有光亮与希望。
真好。
现在铺天盖地都是吴先生的气息,不用担心黑暗无边无际不用孤独冰冷被抛弃,
灿烈知道自己眼睛是有些问题的,有时世界就倏地消失了,可眨巴两下就会好的,
灿烈不想被吴先生丢下,他没说过这些,但吴先生应该会不喜欢看不见的小哭包吧,
灿烈突然几天没有见到吴先生他很害怕可吴家始终紧闭大门,半夜担心得睡不了坐起扒拉窗沿,看到吴家的小轿车开出来,
翻过窗子,
赤着脚,
他就没命的跑
泪水哗得好像没了开关
喉咙烧的丢了声
哧——尖利的石块划破哪里,他倒在马路上,不是黑夜那样而是深渊的颜色,这次他如何瞪眼闭眼,再也看不见了。
再也看不见了,
如果吴先生再回来,小哭包看不见了,他会怎么样啊,
灿烈没敢想,他没看起来这样乐观
结果那样情况下遇着了,不知道怎么,
就紧紧抱着他,不敢松手。


时光斑驳深处都是你,
最动情的莫不是
我爱你
我也是

【完】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