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个醇川

每天都被磕到死去活来!

     晚上清理云盘空间时意外看到两部片子都是384参演的,虽然看过一遍但那时候对他的印象只是一个包子脸老男人(划掉)

《我,托尼亚》和《铜牌巨星》

     先看的托尼亚,之前一直以为那场史诗级动作戏是这部里的,啊记错了其实是后部(确实精彩嘿嘿嘿)两部题材都是奥运退役,女运动员,失败与成功,还有,384都演了个大渣男hhhh。

     托尼亚长得真好看,给我的感觉就像灰姑娘的姐姐(?),看到她趴在车窗卑微地问评委,不能只看体操技术么的时候,她之前所有嚣张跋扈都不见了,好像又变成那个在花滑场上因为不准去厕所而失禁的小女孩,茫然的站在那里。384的渣男演得超好,就是那种看上去深情无比别说女主我也被打动死了结果冷静下来在想就是他或间接或直接毁了托尼亚的一切…可怕的是这故事真实,片尾说托尼亚再婚后致力于做一个成功的母亲,不知道她,是想弥补还是证明。

     相比之下,铜牌巨星就美国励志多了,一个不愿长大的过气奥运童星,继承前教练遗愿来指导潜力新星,助她获得金牌顺便将自己拽出过去重获新生。大概从他爸拿出遗嘱的时候我就猜完了整部剧情…不过那个被教导的女孩怀了塞包孩子我没料到hhhh(这男人该死的魅力w),嗯最后霍普和眯眯眼抱在一起很感人,但我还是不免想到托尼亚,如果托尼亚妈妈像霍普爸一样不放弃她指引她,如果托尼亚遇到的是眯眯眼这样的大老实,如果托尼亚在完成她人生那个三周半时也像霍普一样在人生最光荣之际退役…


是我又半夜瞎jb乱想了,睡了睡了眼睛疼。

还有塞巴斯蒂安斯坦真的巨tm帅可爱无敌!我当年什么眼神觉得他是老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5)